close

幸福。。。。
 
   我要的幸福,就是这样简单。。。有个幸福的家,回到家,有爸爸妈妈,兄弟姐妹,开开心心的一起看电视,谈天,吃饭。。。就是这么简单!我不想我的家人如此的无能,要向我借钱。。。我如果是高薪厚职,我是可以帮忙!!!但我可不是ATM,想要钱就向我要,我也很辛苦的!!!赚到的都要贴出来,那不要紧!!!重要的是,我可不能每天钓鱼给你吃啊!!!


  有个疼爱我的人。。。在我不开心的时候,总是呵护着我,疼爱着我!!!你到底是谁啊!!!那么神秘,什么时候才能遇上你,遇上爱我的和我爱他的那个人。。。。就是那么简单。。。因为我不想再留下遗憾!!!希望你会在世界末日前出现吧!!!真的好害怕,至少,也要在世界末日前,拥抱着我爱的人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lly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