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  这几天在家休息,有留意四川大地震的消息。虽然我并不是来至中国,但我的心还是会为了他们的遭遇而感到伤心。一篇篇的报道,都让我留下了眼泪。。。可是我什么都帮不了,真的很希望,能为他们做点什么。。。

  在昨天晚上,大概在10点20分左右,身在马来西亚的我,竟然感觉到我的家在晃动!!!这简直叫我难以自信,也吓着了我。。。数10秒的晃动,以让我如此害怕。。。恐惧着大自然的力量。我也感觉到,这世界好像在告诉我,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!!!我可以让你们拥有幸福,也可以毁了你的幸福。。。别再破坏大自然了。。。
  
  今天一早,打开报纸,就发现了,原来不是我感到了震动而已!!!原来其他地方的住宅区,尤其是公寓,他们也感到了震动。。。据报道,是一位印尼的苏门答腊发生了地震!!!从那一刻开始,我觉得,我要过得简简单单就好了!!!人生就是如此而已,今天不知明天的事。。。惜福吧!!!爸爸妈妈~~我爱你们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lly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